非遊婆羅洲理由

2023年非遊婆羅洲 砂勞越 汶萊不可

到南美洲巴西來趟熱帶雨林之旅嗎? 何必捨近求遠呢? 現在就飛到婆羅洲砂勞越 探索億萬年的熱帶雨林 卻不失豪華舒適的生態旅遊.

砂勞越,擁有全世界最古老的熱帶雨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孕育著豐富的生態物種以及好幾項世界之最奇景。包括世界最大的萊佛士花、最大的洞穴、最長的樹頂吊橋。

一趟婆羅洲行 讓你擁抱億萬千雨林、砂勞越最古老悠久的巴可國家公園;近距離接觸婆羅洲獨有紅毛猩猩、長鼻猴、銀針猴和超過150種的稀有鳥類,並觀賞全世界最大的萊佛士花靜靜開放

砂勞越生態旅遊首選

綠色生態旅遊正流行 砂勞越的希爾頓致力友善環境,在位於叢林深處的湖邊蓋 希爾頓生態飯店,正式名稱是希爾頓峇當艾長屋度假飯店(Hilton Batang Ai Longhouse Resort),是希爾頓集團繼肯亞後興建的第二家生態飯店,目前改名Aman Batang Ai Longhouse Resort. 展開熱帶雨林尋找部落之旅時 您仍能享受星級享受. 這間外型仿長屋而建重視生態保護的飯店,贏得東南亞國協會員國組織的1997年綠色成就獎(Green Success Award)。其他榮譽,還包括旅遊獎中的「最佳自然觀光勝地獎」,以及象徵生態旅遊最高榮譽的「砂勞越犀鳥獎」

世界熱帶雨林音樂節

除了自然美景,文化饗宴也增添熱帶雨林的魅力。世界熱帶雨林音樂節,連續25年都在砂勞越舉辦,來自全球各地十幾個國家的民族音樂家和樂隊,在雨林中露天演出,六成的歌迷從歐、美、澳洲趕來,很多旅客一聽完就馬上預訂明年的門票。

豐富雨林生態資源

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摩祿國家公園 , 保存有世界上最大的洞穴砂勞越洞廳(Sarawak Chamber),可以停放40架747客機,數千萬隻蝙蝠棲息在內,觀賞牠們傾巢而出,得看上一個多小時。砂勞越另擁有四萬年前史前人類遺跡的尼亞國家公園,以及號稱「熱帶雨林百科全書」的巴哥國家公園,再加上27個種族的多樣性,旅遊資源豐富。...

非遊婆羅洲的理由非三言兩語就能道rup4 只能待你自己親自來揭開她的面紗.